close

017.jpg

謝謝佳鎔,這香味我很喜歡喔!!!

010.jpg 

karin送的性感睡衣,還有很Q的FLUFF零錢包
睡衣我已經穿給老公看過了,他超喜歡喔!!

008.JPG 

親愛的小雅送了我想要很久的agnes.b的包包
一直覺得很貴買不下手
竟然讓我在生日時收到了
還是秋冬新花色!!!整個愛到翻兩圈

007.JPG 

另一名友人也送了anges.b秋冬新款的化妝包

011.jpg 

佩宜自己DIY了超大張的年曆,還有訂做了我的英文名的字母項鍊
底下的光碟是她自己做的影片,好特別的卡片

003.JPG 

PEGGY很破費的也送了禮物
有點SEXY耶,好害羞

001.jpg 

最後是寶貝老公送的衣服
很貴的GUESS秋冬新款水鑽牛仔褲
還有AG的背心及上衣



今年真的很幸福阿,收到滿滿的禮物及祝福~~~~~
謝謝妳們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ko63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