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4.jpg 

每年這個時候總是要小小感嘆一下
日子過的飛快,明年我就是小一生的家長了!!!

在學校慶生今年也是最後一次了,希望TIMMY日後看到這些照片,能不忘在學校有很多同學一起慶生的經驗
媽媽我小時候,可是沒這福利,只能說現在的小孩真的太幸福了!


DSCF0123.jpg 

下課回到公司給TIMMY另一個驚喜
幫他訂了他很愛的麥坤的造型蛋糕
一看到蛋糕的他開始尖叫

接著準備在蛋糕上插蠟燭時,timmy就開始反抗
他說這樣麥坤會受傷
當唱完歌準備切蛋糕時,這小子堅持不讓我切
不給切、不給吃,他決定佔為己有

010.jpg 

媽媽我怎麼可以如你所願!!    蛋糕一切,眼淚馬上飆出來,有沒有這麼傷心????

好啦!好啦!!小乖乖,今年可是有很多愛心禮物耶~快別哭了!!


005.jpg 

首先是舅媽,大老遠跑到高雄漢神巨蛋買的
"LACOSTE童鞋一雙"
好帥氣喔!!!!
TIMMY一向不愛黑麻麻的顏色,可一打開鞋盒,馬上說要換上,還直說很好看呢!!!

006.jpg 

接著是佩宜,從沒想到她竟然記得timmy的生日
我怎麼記得我沒跟你提過ㄚ??

很用心的佩宜卡片是自己diy的
把她跟timmy的合照作成拼圖
好屌喔!!!!!

007.jpg 

另外禮物是樂高喔!!
一樣是timmy很愛的法拉利系列

008.jpg 

還有EVONNE阿姨寄來的麥坤動畫書
還有自行加工的卡片
他愛番了,每天都要抱著這本書睡覺

001.jpg 

EVA老師送的湯瑪士文具組,這少爺收禮物收得很爽快!!

001.jpg 

這蛋糕是在網拍上找的
造型很多,甚至也可以自行提供圖案給賣家看
我覺得做得很真,蛋糕內餡也可以自行選擇
價格倒不那麼可愛了
麥坤6吋的是600元,6吋真的很迷你一個
再加上宅配費用是180元
所以加總也要780元!!!
不過口感倒是還不錯

009.jpg 

(((此為賣家的名片)))

拍拍網址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happydebbie97?rr=1226772621
無名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DebbieHappy

下次蔓蔓生日應該還是會再選擇訂這家的蛋糕!!

BY THE WAY~謝謝這麼多人給TIMMY的愛與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ko63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