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當天老公帶我去吃王品

10/9生日當天晚上,老公帶我去王品吃飯慶祝
其實,生日也不需要送大禮
只要帶我去吃頓好吃的,讓我感覺自己是被在乎的就夠了~

餐前麵包 

當晚訂的是8點的位置,到那的時候是幾乎近客滿的狀態
所以要用餐可能還是必須事先訂位

麵包,有牛角麵包跟另一個忘了叫什麼
現烤的,可搭配奶油或鵝肝醬使用
不過我都沒沾,直接這樣吃,還不錯!!
(麵包之前還有餐前酒,不過我忘了拍)

鮮蝦水果沙拉 

我跟老公點的套餐內容都不一樣
這樣錯開可以吃到的種類也比較多
這是我的鮮蝦水果沙拉,我覺得soso
老公點的是法式杏鮑菇沙拉,我們倆一致都覺得超好吃

酥皮濃湯 

酥皮玉米濃湯,口味一般,沒有特別驚豔之處

無骨牛小排 

我的主餐,酥烤牛小排,不需沾醬,搭配海鹽就很好吃
老公點的是台塑牛排,超級不ok,感覺很像吃辦桌的"烘肉"一樣
而且第一次吃到全熟的牛肉感覺很怪
我還是愛吃起來有點生肉味道的感覺

滿滿血水 

看看我的,都是血水耶!!!
可能有人看了會會覺得嘔心
但我覺得還是這樣才像吃牛排XD

餐後水果 

主餐用完會上酸梅湯,可以解膩
接著再上水果
可能最近水災的關係,我覺得水果吃起來口感略為普通
中間的梨子還有點澀

烤布蕾 

甜點我點的是法式烤布雷
吃起來竟然是冰的,不喜歡>"<
我心中第一名的烤布丁是茹絲葵,吃過一次就很難忘

王品提供的生日蛋糕 

訂位時小姐會問說當日用餐是否有特別的事情要慶祝
那時有說了是要慶生
所以用完主餐後服務人員會端出一個蛋糕,並來了幾個服務生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可是我完全不愛這一套,覺得這樣很尷尬

就在眾目睽睽下吹蠟燭、許願完
會再端出一個一模一樣新的蛋糕給我們享用
有插蠟燭這個是給當天所有到王品慶生的人一起用的
我有偷偷問了一下服務人員當天幾個人吹過了?
加上我一共是第5個

接著還有飲料、可其實我連主餐都吃不完
每個餐點份量都蠻多的、所以飲料的部份直接打包

套餐部份一個人是1200元,另收一成服務費
整體感覺,餐點部份我覺得普通,倒是服務人員態度挺不錯的!!

謝謝老公 

話說我跟老公有個習慣就是吃牛排時喝紅酒
今天也不例外!!!
只是王品的紅酒實在讓我們大大失望,一杯10cc的紅酒要價120
竟然難喝到我都吞不下
也是因為這杯紅酒,老公說以後不會再到王品吃了
叫我以後要吃直接訂茹絲葵

一整晚就因為一杯紅酒超掃興
生平第一次喝到如此難喝的紅酒(怒)

 

最後還是謝謝老公陪我吃飯慶生
27歲了,我要更成熟!!!

王品台塑牛排
ADD~南市南門路121號
TEL~06-21379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ko63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