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晚又上了線,遇到口愛的妹妹
聊了一下,越聊越high...
我想....我們倆個會越來越麻吉~哈哈哈~~~

聊東聊西,無意中又勾起已經沉積很久的慾望
一直想買支錶,很讚的一支錶
首選當然是我最愛的Hermes
很想要一支Hermes的錶,但是一支動輒4.5萬

但是,自從小香的J12出現後
我已經小小變心了...
J12啊..J12..妳對我好遙遠啊~~
6位數的妳讓我高不可攀耶.....

哪天如果讓我中了樂透
J12.BV包包..妳們絕對是我第一個要帶回家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ko63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