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049.jpg 

期待好久的逛街行,第一次自己一個人搭高鐵北上
帶著期待快樂的心情出發,要跟老朋友.新朋友見面


DSCF0031.jpg   


晴朗的天氣,愉悅的心情,整個人很放鬆
有多久沒有這樣輕鬆自在
偶爾只有自己一個人,其實也很愜意....

午後的紅茶系列也出奶茶了
好喝極了,重點不甜熱量又低,每天都想來上一瓶   XD



DSCF0035.jpg   

(好愛這次燙的捲度,在師大逛街時有店員一直問我髮型怎麼用的耶~直說好看XD)


這次北上除了跟好久不見的EVONNE見面外
還有跟火紅的部落客-SHELLY & PEGGY約好要見面
第一次跟她們見面好緊張,整個有要相親的感覺XD

四個女人一起逛街,去了無敵大的台北後站+很虛的公館+還不賴的師大+很讚的東區
回到台南雙腿感覺已經不是自己的了
這次小聚會也因為一直走走走,竟然都忘了拍照片
真的很遺憾耶~

戰利品有點虛,所以就不PO了
然後要來小小告白一下~

親愛的PEGGY~
第一眼就認出妳來,本人超瘦的耶
我還白目的說本人比照片好看
PEGGY聽了馬上塞口香糖給我吃XD
我真的好愛你的率性喔!!
超有親和力的,感覺就是在你面前都不用偽裝自己一樣
下個月到台南來記得CALL我喔!!!


親愛的SHELLY~
叫妳親愛的好怕被吐口水XD
因為妳的粉絲太多了....
看你的部落格感覺你就像仙女
其實說不緊張也是騙人的
其實私底下的妳就像個傻大姐一樣
記住不要再當濫好人啦!!
聽到你這樣被欺負,好想跳出來替你抱不平呢!!!!
現在換我期待你們下來玩耍的那一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ko63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