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2.jpg 

我想在一些特別的節日可以收到心愛的人送的花是每個女生都期盼的事
連我也不例外!!!!
可是一向很實際的老公除了初交往送過一束99朵的花之外
一直到現在結婚邁入第6年了,從沒再送過我花
他覺得買花是一件很浪費錢的事!!

今年情人節,可以收到老公送的禮物已經很開心的我
其實沒想過可以再收到什麼驚喜
誰知道老公下班回家帶了一束11朵的玫瑰花回來
天阿,我真的感動到不知道該說什麼....

一直追問老公說11朵的花語是什麼
老公只是傻笑要我自己查
我一直賴皮要聽他親口說
老公這才很靦腆的說11朵代表最愛、一心一意

今年我真的很開心,沒想到可以收到一向不浪漫的老公給我的種種驚喜
其實不需要花大錢,即便今天只送我一盒巧克力我也可以開心很久
女人要的只是被在乎的感覺!!!!!!!

照片 015.jpg 

(回到家已經脫妝到不行+換上近視眼鏡,整個很狼狽,但我硬要PO,因為有老公的愛)

親愛的~
謝謝你對我的付出,謝謝你讓我又有談戀愛的感覺
相較下我對你一點表示都沒有,讓我覺得好慚愧喔!!!!!



今年大開心,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ko63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