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我回來了!!!

過去一個月,就是想搞自閉,不想更新,不想拍照

7月份TIMMY的畢業舞展表演的很成功
今年因為文化中心在整修,所以舉辦在成功大學
比起去年,TIMMY真的進步好多阿!!
臉蛋也成熟好多,看著照片真的就可以發現!!

012.jpg 
左邊是小班時,右邊是今年7月拍的)

一轉眼,TIMMY也念大班了,蔓這個月底也要去念書了!!
天阿!!我老了~~~#(┬_┬)泣!

好久沒出去踏青,這星期日臨時起意說要去墾丁
蔓這小妮子一天到晚嚷嚷說她想去挖沙玩水
剛好啾啾放假,於是乎,我們又奔墾丁了!!!

000.jpg 

想到去年夏天的蔓還不敢往水裡衝
頂多也只敢在岸邊踩踩水
哪知過了一年的她,變的超奔放
一到南灣,馬上暴衝海裡面(⊙o⊙)
整個就是沒在怕的,追浪追的很開心的她....
連整個人被淹沒也玩的超開心......

這天去墾丁的天氣不太好,雖沒什麼太陽,但一樣悶熱
玩到5點多還下起大雨
只是一堆人下雨照玩不誤耶!!!是我老了嗎??怎麼覺得這些行為現在在我眼裡都很瘋狂
南灣穿比基尼辣妹很多,也有很多肥滋滋的肉都溢出來的胖妹穿比基尼,實在有礙觀瞻耶┐(─__─)┌

對了,很紅的阿利海產這次也終於吃到了
雖然一開始也被他的人山人海嚇到
但實際吃到後,卻覺得非常不怎麼樣阿阿阿!!!!!!!!
應該不會再踏進第2次了吧~~~

拉拉雜雜寫了這麼多,我想我已經恢復以往了
想發文的時候就發文
不想寫就一樣擺爛
或許也考慮寫個每日小日記,記記生活瑣事吧!!

墾丁行更多照片在http://www.wretch.cc/album/janet1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ko63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