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04是親愛的郭小妞22歲生日
好可惡的年紀,姐姐我離那年齡都已經不知道多久了....

上星期6約一約先提早幫她小小過個生日
沒辦法,大紅人一個,一堆朋友等著幫她過生日呢!!

下一張(熱鍵:c)

這次我動手做了張很簡單的卡片給她,哈..實不相瞞,這還真是我第一次動手做卡片呢!!
老娘我對這玩意還真沒天份
還好這小妞很給面子,一直嚷嚷她很感動......XDD


其實真的忘了我們倆是從哪時候開始變的很要好
也還好沒因為小小的年齡差距而有代溝
我們倆在一起就是有說不完的話題
果真,女人是很長舌的!!


話說,咱們家郭小妞目前單身中
優質男孩有興趣的,快來信跟我聯絡
脾氣好,又乖巧,長得很正的女孩兒現在還真難找了
無誠勿試阿!!


下一張(熱鍵:c)

寶貝,祝妳生日大黑皮喔!!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ko63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