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在公司門口前發生小車禍

重點也沒碰撞到阿!!

純粹對方因為打滑所以雷殘,就推拖是因為要閃避我的倒車所導致的!!!!!

我也請他去看醫生,醫藥費我會負責!!!

一開始對方講得多好聽,說看健保花不了什麼錢,他也不會對我獅子大開口

就在昨天,打電話來就說他沒辦法工作,醫生說他要休養一個星期,所以要跟我索賠3000

靠!!!!!輕微擦傷你在鬼吼鬼叫個屁!!!我們倆相距至少還有10公尺以上,明明自己打滑還怪我!!!!!!

幹幹幹幹............趁火打劫,死愛錢!!!!

說沒辦法工作,不能騎車,卻在跟我講完電話後10分鐘就出現在我公司要拿錢

畜生~~~~~~~老娘真的寧願把錢捐給災民,也不想浪費在你這種機歪人身上~~~~~~~~~


氣到想殺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ko63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