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創立於1948的法國皮件老品牌Longchamp,自1993年推出Le Pliage系列之尼龍摺疊包以來,即是全球熱賣之明星商品 ,
它絕佳頂級的法國傳統作工,輕便實用的摺疊設計,以及平實親切的售價,都使得歐美日時尚人士對它愛不釋手 ~~ 
走在巴黎街頭的美女幾乎人手一個Longchamp摺疊包, 由此可以想像它的受歡迎程度囉!


輕巧,可折疊,容量大,耐髒...拿來當媽媽包真的是首選啊~哈哈哈

一直很想買一個,無奈狠不下心,倒不是因為價格問題(話說這幾年歐元一直漲...真的越來越貴...)
遲遲沒購入是因為台灣這個猖獗的仿冒王國,隨處可見一咖只要幾百塊的粗糙仿冒品...
雖然別人愛買仿冒品也不關我的事
但看在眼裡就不舒服咩......

這星期日,藉著跟小姑出門逛街的好時機(嘿嘿...老公不在身旁才是敗家的好機會)
終究在PORTER跟Longchamp做出了一個抉擇
最後還是選了Longchamp,因為我覺得我拿的頻率會比較高

Longchamp出的尺寸一共有3種,當然就是S.M.L嚕
另外還有分背帶的長跟短
顏色也很繽紛,除了每季都會有新色外,應該也有一些基本的色系款
袋子本身的材質為特殊防水的尼龍布
提把的部份則是牛皮

礙於我是個媽媽的份上,東西不會再是個人的份量
所以我給自己挑了M的尺寸+短背帶
顏色則是挑了08年秋冬款的新色-----Muscade芥末黃
還加買了同色系的零錢包
小小一個就是QQQQQQQQ


下一張(熱鍵:c)

(M的原價為$4200,打完9折為$3780,零錢包的原價為$1500,打9折完為$1350)

零錢包真的越看越Q,整個很愛啊!!!!!!!!!

話說這個春夏到現在,我真的特別愛黃色耶
買了好幾件黃色的衣服,也買了nine west春夏款的涼鞋,現在又買了黃色的包包
或許我覺得黃色可以招財吧!不知道為什麼?這個夏天,看黃色特別順眼..XDDDDD


PS1.跟不同tone的小姑出門逛街雖然怪怪的,但換個角度想也還不賴啦!!!

PS2.去LEVI'S試了短褲,靠北邊走...我真的變胖了,下折扣不買對不起自己,還是帶走牛仔短褲一條,送!!!

PS3.88節要到了,當老婆的該替小孩表示點誠意買禮物嗎???

PS4.N年沒過過七夕情人節了,雖然知道不可能會有驚喜,但還是忍不住期待,誰要送我巧克力?

PS5.購物慾好像又蠢蠢欲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ko63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