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五月份的某天,一上班就收到這一箱大大的包裹
一看寄件人,原來是小鬼們都很愛的X阿姨

X阿姨說,很想念TIMMY跟蔓蔓,所以寄了小禮物要給他們~




一打開看,這哪來是小禮物

002.JPG 

是來自德國的經典Steiff泰迪熊品牌,這這這....小禮物好貴重耶~

008.JPG 

Steiff的註冊商標則是左耳上的鈕釦,它也代表著他們家的玩偶已經經過嚴格的品管
看著Made In Germany,再加上它的材質都是羊毛且都有通過歐盟防塵蹣認證
所以可以很安心的讓我們家兩隻過敏兒抱著睡覺!!

003.JPG 

這是X阿姨送給蔓蔓的羊咩咩,超Q的阿,而且好好摸喔!!
連我都想抱著它睡覺~

004.JPG 

接著是很了小鬼愛什麼的X阿姨送給TIMMY的暴龍
恐龍是Steiff最新系列喔!!

TIMMY這恐龍迷最愛的就是暴龍了
所以一看到,他馬上尖叫,超級愛的啦!!!

005.jpg 

TIMMY說,他知道X阿姨會來這看,所以他要拍照給X阿姨看
他要跟X阿姨說;我真的好愛妳阿,這恐龍我超喜歡,然後每天抱著它睡覺也是一定要的!!

(瞧TIMMY的小豬嘴巴有多豬就好!!XDDD)))))

006.jpg 
然後,蔓蔓現在睡覺也很忙~
她除了原有的KALOO兔兔*2隻,現在又多了一隻X阿姨送的羊咩咩
她真的好愛好愛,我有試圖要搶那隻羊,卻換來嚎啕大哭

好啦,廢話那麼多,我想表達的是他們倆真的超愛超愛這份貼心的禮物阿~~~

007.JPG 

謝謝X阿姨的厚愛,兩隻小鬼期待跟妳再碰面的那一天~啾~~~



PS1.最近瘦了一點耶,好開心,原來要找對方法~

PS2.哪時我才能一覺到天亮??

PS3.我真的好愛李小乖


DSCF01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ko63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