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每天早上都要跟寶貝來個早餐約會
雖然還是帶個小電燈泡--蔓蔓
不過我超enjoy這短短的一個小時阿
連寶貝都說我已經上癮嚕~
(ㄟ..你都不知道這樣好像又回到談戀愛的感覺喔!!)


今天星期6,TIMMY不用上課
索性就到三皇三家吃早餐吧


下一張(熱鍵:c)

三皇三家提供的是美式早餐,供餐時間到早上11點止
一共分ABC餐可選,D餐為素食專用
其實差別僅在於"蛋"方面,有歐姆蛋捲、法式炒蛋、水波蛋
主食方面有培根、煙燻香腸、黑胡椒牛肉可任選其一
麵包方面有丹麥、雜糧、竹碳麵包可任選其一
再搭配85元飲料任一
這樣一份美式早餐售價$130元

幫小鬼點的是活力早餐,有A.B餐可選
主食為蔬菜沙拉蛋三明治或鮪魚沙拉三明治
再任選紅茶、奶茶或牛奶一杯
售價為$79元



嗯...........要說吃起來感覺怎麼樣????
我覺得SOSO................我不喜歡.....................
老公反應也不怎麼樣...............
(他應該吃不飽吧)

口味及內容物,讓我覺得一份130元稍嫌貴了點
倒是TIMMY有把他的鮪魚沙拉三明治喀完

會再造訪嗎????     答案是~NO~~~~~~~~~~

老公,下次我要吃ORO的早餐,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ko63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