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ne of a Kind創於2005年LA,由兩位新銳設計師所操刀設計,獨創且時尚的設計讓首飾帶有濃厚的個性與原創性,平易近人的價格也是大受歡迎的原因之一。而One of a Kind最有名的應該就屬Hamsa手鍊了。

Hamsa是遠離邪惡之眼的護身符,可愛的小手墜子加上簡潔的設計讓這款手鍊成為該牌的熱賣商品,連好萊塢明星Nicole Richie、Britney Spears、Eva Mendes、Kimberley Stewart、Nicky Hilton、Paula Abdul、Hillary duff、Lisa Marie Prestley、Keith Richards ...等,也多次被拍到佩帶Hamsa飾品!
(人手一條One of a Kind)


所有One of a Kind的飾品全是手工打造,因此每件都是獨一無二!

除了有單圈皮繩+Hamsa外,也有多層次的設計,除了更有質感外可以挑的小墜也更多

墜子有Hamsa、星星,、never give up、LUCK可挑
皮繩的顏色則有最當紅的紅色外,還有黑色、咖啡色



(照片轉貼至奇摩賣家vanessayeh8 ,我就是在此購買的喔,大都有現貨,而且寄件速度超快..)

我給自己挑了紅皮繩、Hamsa、星星,、never give up,希望自己可以遠離霉運
and.....看到手鍊可以時時提醒自己,"NEVER GIVE UP"

下一張(熱鍵:c)(手勢好像是為了遮痘痘,主角在我的左手 ccc...)

謝謝my dear 密友的贊助,謝謝你對我的好,心意我收到嚕,

也想體驗Hamsa帶來得古老傳說中的神秘的力量 ,快企購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ko63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