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聞漢神巨蛋的美名,趁著上星期日寶貝忙著車隊比賽的事,抓到機會當然要溜去逛逛
而且現在捷運又通車後,整個就是方便啊!!
只要開車到台南高鐵站,然後搭高鐵再轉捷運
整個就是愉快的游走在高雄市區!!!

不過還是要抱怨,捷運車廂未免也太短,人擠人的捷運,我不愛!!
麻煩增加車廂好嗎??

漢神巨蛋,我覺得好好逛,巴特!!不是血拼的地點,因為無法發了狂的買
雖然還是在這花的有點over,但卻都不是我的東西
小鬼的levis牛仔褲好好看
小鬼的Locoste也未免太有型
讓我整個失去理智啊啊啊!!!!

此行目的是要為"女人衣櫃永遠少兩百五十件衣服"的自己血拼
結果結果,買得通通都是小鬼的
韓國童裝未免也太可愛
煙管褲、皮衣、卯丁背心,天啊啊啊!!!!   大人衣服的縮小版,我整個淪陷到無法自拔

大失血到我這個月、下個月,通通不能再亂花錢
果然,沒事還是不要亂出門
一出門馬上出事..........................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ko63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