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13,北鼻雅的生日
希望給妳個難忘的生日驚喜
所以這禮物我已經計劃狠久,cc....

第一眼看到它時,直覺妳一定會非常喜歡
果然,妳被我嚇傻嚕~~~

25歲嚕,該好好開始防皺了嘿
恭喜妳也加入"輕熟女"的行列
哈哈哈........



超PINK的GUCCI皮夾,希望妳會喜歡
記得...要用它嘿~~不要再跟我說妳捨不得用~~哈哈~~~^^


**************************************

夏天,夏天快來
想穿上短短小背心,想到墾丁玩水趣...

**************************************

上星期某天,心情差到極點
再度感受到男人的自私,FUCK.....

不過,我來的快,去的也快
雖然過去了就算了

但是,不要反覆的一直發生

那會讓我對你越來越心灰意冷.....了解嗎????

***************************************

最近好像有點變胖的感覺

某件讓我心灰意冷的26腰牛仔褲,我竟然扣不上

氣不過跑到LIVES去,硬是要證明...(又在為自己愛敗家找藉口)

哈~~~~事實證明,是那某件26腰牛仔褲鬼打牆

因為,我還是塞的下LEVIS 26腰的緊身褲嘛~~~~~

不過,還是要提醒自己,夏天到了~~~再瘦一點吧~~~~~甘巴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ko63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