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收到佩宜寄來滴拜維佳發泡錠
真的辛苦妳啦,看到妳在好市多購買的過程
只能說,好市多的人員也太機車了一點吧~~~~

最近常熬夜,又得早起,痘子先生緊跟著我不放
佩宜吃了拜維佳改善狠多哩
所以她也要我試試....

謝謝妳啦,小妹子..


***********************************

兩隻小鬼最近感冒不斷
尤其大隻的又身處感染源粉多的"幼稚園"
又咳又流鼻涕的
為娘的我看了也粉不忍心

謝謝現正跛腳嚴重的小文美女,實在看不下去
幫忙買了化痰粉+止咳塞劑
這樣遙遠的從台北寄來...兜謝啦~~~~

************************************

春夏衣服、包包、飾品、鞋子.....買不完.....
天啊~~這個月剛月中已經支出太多
荷包已經乾扁到不行

可是大腦裡的魔鬼慾望仍然止不住...唉~~

除了自己的,小鬼的也狠狠花了我萬把塊的童裝
荷包再度被壓搾到空扁扁...唉唉唉....

*************************************

又聽到一個很shock的事件

再度讓我對男人很犯賤的觀念深植腦海

沒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ko63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