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一直念著要去的九族櫻花季,已經念了2個星期了
卻依然還沒成行...
外來影響的因素太多,月底結束前,能否真的成行呢????

****************************

3月一開始聽到最爽的一件事
就是老闆想開了....




耶.....

黑皮的想飛上天~~~~~~~~~~~~

*****************************

"倒數第二個男朋友"真的超超爆笑的
劇內的露奶 露到我看到一個想吐 女主角真的很美耶~~~
一邊喀著鹽酥機,一邊大笑,超滿足...

*****************************

上星期買了件愛迪達的限量款短版羽絨外套
整個很愛很愛....好美的紫啦~~~~
雖然打了7折還是很貴,不過一向買東西不會想太久的我
只考慮了10秒,就把妳納入我的後宮...cccc...

*****************************

最近,心情一直很煩悶
不知道到底自己這樣付出是為了什麼????

討厭這樣的自己,不夠堅強的自己,心軟的自己,愛胡思亂想的自己....

*****************************

一位店裡的熟客久未與我碰面
一進公司就大聲嚷嚷對我說,ㄟ..你行情真的有夠好
我很納悶的苦笑??
ken說...我朋友一直對我說,你真的很辣.很正耶
我說...哪有!想太多
ken又說...不過我告訴我朋友妳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了,哈哈哈~~
根據ken描述,友人聽到後,整個冏....不敢置信..

林先生,泥砍砍..泥砍砍...
老娘行情可是水漲船高,你給我注意點!!
再不乖乖把我拉住,小心你後悔~噗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ko63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