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房子終於準備要動工了
老爺最近很勤跑設計師那討論裝潢的事
而我,整個很置身事外,完成使不上力幫忙...

對於這種事,我也沒大多概念
只要求給我一個明亮、簡潔、易收納,超有現代感的家...
重點是,我的更衣室內要有無敵大衣櫃、無敵大鞋櫃,還有...無敵大的穿衣鏡...
這些,老爺已經答應我嚕~~~哈哈哈~~~~

初步估算3.4樓的裝潢得花個500多萬
因為1.2樓將來打算出租,所以這部份不納入裝潢部份...
只覺得,還沒看到成果,光聽到這個數字,真的很驚人..
不要問我弄了哪些,因為我真的不懂,而且...我整個............."置身事外"啊~~~~



再幾個月,真的要搬家了,想到就覺得很累...
搬家很多人會幫忙,其實不會太累
真的累的是,整理.....

血特,我超討厭整理,想到那一堆成山的衣服+物品
我可以說不要搬家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ko63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