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某一天,半夜又溜出去跟老弟.小雅吃飯喝茶,一直聊到天快亮..

聊東聊西聊到年輕時得不懂事,叛逆...
回頭看看,好像跟老弟的感情變得比較好是從我結婚後~~~

以前的我們,都很愛玩,不愛讀書,交到壞朋友
我想那段歲月最難熬的是媽媽吧!!
爸爸長期一個人待在大陸工作
媽媽得一個人扛起這個家,擔起教養我們姐弟倆得責任...

雖然我們總是不懂事惹得媽媽傷心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覺得自己很該死..

雖然我們現在總是嫌媽媽愛叨唸,有時還是愛頂嘴
但是我們姐弟倆心裡都是很愛很愛媽媽滴~~~~

那晚是我第一次從不擅表達情感的老弟口中聽到,他真的很愛媽媽~~~
心裡很安慰...

因為身為姊姊的我,一路看著老弟的改變
我知道,他真的長大了!!!!!!

在爸媽的心裡,我們永遠是長不大的小孩
現在我也是別人的媽媽了,更能體會這種感受~

我~~~~~~~~要抱著我最愛最愛的媽咪
然後大聲的對妳說聲『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ko63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