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學一個星期多,終於笑著跟我說掰掰..
很開心,寶貝的適應能力很棒,已經很能進入狀況嚕~~~~


最近,無止盡的想睡
晚上12點多睡覺,一早6點就得起床,送宥到幼稚園後,就進公司上班
大概11點多就開始神遊,眼皮重得很難張開
拜託老天爺讓我上班時一直很忙碌
客人一直上門,電話一直來,我想...這樣我才不會真的睡著....


很肚爛我的頭髮,最近超愛超愛打結
打結到我真的很莫名其妙...
再機歪下去,小心一把剪了你...


今天面試了2位新人,感覺soso
有一位尚ok,3/1開始...會有新同事加入嗎??
我也不知道,他們或許也覺得我講話很機歪,所以不爽來上班...


還是持續減肥中
忌口,瘦身霜沒偷懶過

只是...真的不要當我的面說我肥

....

真的很介意,而且狠不爽


....

超級無敵不爽........


沒有主題的一篇文....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ko63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