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有空把衣服都整理換季嚕
好吧!我承認我真的很懶,每天下班回家都攤在沙發上看電視不想動
所以,整個房間衣服堆的亂七八糟,就真的有像豬圈
我,是個不及格的媳婦、不及格的老婆!!!
你,不爽是應該的!(不過論當老公,你一樣不及格,哈哈哈...)

下午狠狠丟了兩個黑色大垃圾袋的衣服
通通是我的,每次換季都會整理超多不要的衣服
越整理我就越心虛,因為我也太會買了吧!!!!
去年穿過的衣服,今年絕對不會想再拿起來穿,我真的超善變
留著也是佔空間,丟丟丟吧!!(是捐給慈濟的舊衣回收啦)

晚上,老公帶著我們一家逛新天地去(是我盧要去的..cc..)
周年慶捏,當然要來朝聖一下..哈哈~~

在快到新天地的路上看到滿街的人跟車,人手大包小包
一進新天地,滿山滿谷的人,尤其是國際精品櫃+化妝品櫃
整個G樓,就是滿滿滿的人...
經濟真的有不景氣嗎??買精品包包好像不用錢一樣,排著滿滿的人等著進去,還得控管人數...

當然,我要學著勤儉一點,包包先省著吧,雖然LV的新款包包我真的很想要...
今天的主角是兩隻小鬼,要採買一點冬衣
先到DAKS買了幾套厚棉的內著(好命的小蘿蔔頭,內衣也穿名牌就對了,其實是媽媽自己愛虛榮,哈哈..)
又到FILA買了2套運動服
老公說不要再讓我買1/2,RL..他要給他們倆穿運動休閒的FU..
好吧,今天你出錢你最大,1/2跟RL我自己買...

幾件衣服已經花了萬把塊,錢真好花
而我,肖想買sisley的全能乳液已經很久
本來打算自己花錢買的,哪知道隨口一提,老公沒第2句話就買單
哈哈哈~~~老公,就知道你對我最好嚕
雖然一瓶要5400,但我可以變美,你也會覺得有面子嘛~~哈哈哈~~~

謝謝你啦,親愛的,雖然你機歪時真的讓我超抓狂
但是,我知道你心裡是愛我的,是疼我的!!!!

在新天地待了3個小時,花了快20000,現在滿5000送500,所以我還有1500的禮卷
OH YA!!!想買的東西還很多,但不能在老公面前太囂張
反正想買的清單內最貴的已經有人買單,我已經多很多預算可以買其他的嚕!!!
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ko63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