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婆婆的60歲生日,我覺得60大壽是人生一個很重要的日子~

於是跟小姑約好,今天一定要帶婆婆去吃頓好的,幫她過過生日
雖然小姑昨天已經先帶她中信桂田酒店吃一頓好料的
不過今天多了他2個最愛的孫子+我們夫妻倆..

帶他去了我們都覺得很好吃的聚樂居酒屋
這裡的東西超好吃,不過很貴,所以也沒辦法常來

今天,我又給了她一個難忘的生日
要老公跟小姑先帶婆婆去餐廳
而我帶著兩隻小鬼後到
下午已經先去地球買好我最愛的藍莓巧克力蛋糕
去餐廳前我又先繞到花店去買了2束3朵的玫瑰花
打算給小鬼一人一束拿著進餐廳送給奶奶
蛋糕我也在他們都不知情的情況下,請餐廳先幫我冰在冰箱..

婆婆看到她最愛的倆個孫子手裡捧著花出現時
已經感動的快落淚嚕
飽餐一頓後,我又突然把蛋糕拿出來
剛好隔壁桌是一桌外國人,他們看到蛋糕時,熱情的一起幫我們唱生日快樂歌

婆婆看到我把蛋糕端出來時,又驚又喜
這時,整間聚樂的客人+服務人員大家一起大唱生日快樂歌...

氣氛真的超High的...
我想這個60歲的生日,婆婆一定很感動,很難忘~




dear婆婆~

謝謝妳總是無私的為我們這一家付出
他對你的所做所為,我想有一天一定會有報應的
希望妳自己好好過,好好愛自己
也但願妳身體健康,永遠那麼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ko63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