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後獨自到新天地挑好友的生日禮物
沒有小鬼在身邊,頓時多了很多注目的眼光,噗..這有點好笑
感覺應該跟我年紀差不多的,還跑來跟我要電話....讓我很傻眼..
雖然,你打扮的很有型啦~~~~但是,我已經是人妻了~哈哈~~~~

一年過去了,雖然每個月還是一樣買買買(但我有節制嚕)
但辛苦了一整年,在這一年的最後幾天,當然要買個好一點的禮物犒賞自己
女人啊~~~~是要多愛自己一點的~~~

到了一樓國際精品館,現階段買不起歐洲精品,那我就買買美日精品吧~~~

去了agnes b.看配件,給自己買了個戒指,很愛,雖然不便宜
但是,偶爾奢侈一下應該不為過吧~~~~~

我已經戒日貨了,也很久沒買名牌包包了
現在衣服只買韓貨,它的價格比日貨親民多了
所以,這樣應該不算敗家吧~~~~(硬要找理由安慰自己,整個駝鳥心態...)


不管,看不過去的不要念我,我很任性,討厭被碎念....

新的一年要到了,希望大家有個愉快的新年假期嚕~~~~

說到這~~~初五我就得開工了耶....真是沒天良的老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ko63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