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處在小文昨天寄來滴大驚喜
今天,又被KARIN給嚇一大跳!!

話說我身邊姐妹真的很厚禮數捏
看在長輩眼裡,他們覺得這是浪費,還一直念念念...(機歪個屁...)
也雖然收禮收到我有點拍謝
但,都不知道我們就是這樣三八,這樣是情趣捏~~~

今天在公司拜拜時,突然KARIN一家三口冒出來
KARIN老公手裡扛著一大台16寸的捷安特腳踏車
哇哩咧!!!這....這不就是我口中一直念說要買給宥當3歲生日禮物的東西嗎??
怎麼會出現在這.....

吼~~~~KARIN跟mimo兩個好朋友,就是因為知道這是宥很想要的腳踏車
所以,領先我一步先買了啦!!



↑就是這一台,銀黑配色的烤漆,帥氣的外型,真的很讚捏!!!

to karin. mimo~~

謝謝你們倆對宥宥的疼愛,這禮物真的送到他心坎裡
他一見到腳踏車時,是尖叫+跺腳滴!!
他真的很愛很愛!!!
3QQQQQ啦~我的好姐妹!!

看來,為娘的我該好好想想要改送什麼了
我想,不如準備一支藤條吧!!哈~~這小鬼越來越調皮
講不聽,就真的要藤條侍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ko63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