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是我25歲的生日
一轉眼,我也25歲了,要邁入熟女的行列了耶,真可怕...

其實,前幾天灰灰的心情已經讓我對今天沒有任何期待
因為,我希望在乎的人一點表示都沒有(對..我就是在說你...)

晚上6點多,宥提了一個THE BODY SHOP的紙袋給我
紙袋上貼了一張粉紅色的紙條
這個人就是小雅,上面寫著她害羞不敢當面交給我,於是託宥宥把禮物交給我
(小雅是個不擅表達情感的人,是嗎??)
吼,這個舉動讓我哭了
這不關禮物的事,而是還是有人在乎我的嘛~~~

沒多久,邱董意外現身,提著一個小不巄東長得很像發稞的迷你蛋糕
還騙我說要切成12等份大家一起吃...
結果我還當真,一下他才又到車上提了一個大蛋糕出來..
ㄟ...騙壽星是沒天良的事耶....
雖然生日還是在公司渡過,但沒想到竟然真的有蛋糕可以切
所以,身邊還是有朋友很關心自己的嘛...
那我幹嘛為了一些無所謂的人心情不好....(我在說你啦...哼)

晚上跟ㄚ娘請假,今天我最大,要狂歡去..
謝謝ㄚ娘幫我顧2隻,讓我今晚可以逍遙快活去...

10點多衝到歸仁去接了子瑤
接著跟小雅、子瑤,邱董去吃了麻辣鍋
這一餐謝謝小雅的破費囉~~愛妳...

原訂吃飽要去唱歌的,哪知道繞了一大圈,走遍台南市的各大KTV
結果,間間客滿,尤其是錢櫃,門口大概有100多個人在等吧..
是怎樣,明天休假,就不用睡覺逆...

眼看已經1點多了,再等下去可能也唱不了歌
於是提議去PUB喝酒
邱董帶我們去一間LOUNGE BAR
氣氛不錯,老闆很搞笑
一直喝到4點多才回家

今天玩的真的超爽的
謝謝你們啦,給了我一個很棒的生日趴....

還有,要跟幾個人說~

KARIN,謝謝妳的禮物,雖然還派不上用場,cc...

evonne,妳的用心我收到了,我知道你最了解我愛哪一味,哈~~

小雅,妳的禮物我現在天天用它,我超愛白麝香的啦~~

angie,銅鑼燒好吃爆了,謝謝你又特地排隊買星野給我吃..

美娟,生日大餐妳請我吃了,收到你的簡訊,很貼心耶你...

邱董,你最讓我意外啦~謝謝你的安排...蛋糕記得下次我要吃地球咖啡的..哈~~

還有,在這留言給我的姐妹,謝謝妳們的祝福
我身邊還是很有溫暖的嘛~~~愛死你們了~~^^

照片在相簿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ko63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