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跟美娟見面逛街了
說到這一位朋友,我也覺得我很對不起她
畢竟,一直維繫我們友情的好像她佔比較多..
cc..因為大都是她找我,我很少主動打電話給她....
(美娟,妳很了解我的,知道我很懶,所以妳還是乖乖主動找我嘿..)

下午,當然要到必朝聖地膜拜一下,因為他在周年慶嘛~~
好久沒一起逛街,真的逛的很開心,當然也買的很開心..
因為跟對的人,還有聚在一起的感覺是最重要的~~~

周年慶人真的多到不像話,加上小鬼又愛睏
所以,他真的很盧....
直到我說了要買玩具才乖乖安份自己走


今天在三越終於搞懂這東東
原來是可以讓小朋友發揮自己的創意塗各色的顏料上去
成品還可以拿回家,加點水就可以隨意貼在玻璃、冰箱、磁磚上...



↑這張是宥宥的第一張彩拼,很QQQQQ

應我們久久聚一次的關係,美娟提議要再到新天地逛逛
好珼,老娘一雙腿讓他廢了也陪妳...(喵喵滴,穿那麼高的鞋逛街真的很後悔)
就醬,我們從下午4點狠狠的逛到9點
兩隻小鬼也醬什麼都沒吃,我們真是狠心的媽媽~~哈哈哈~~~

9點多離開三越去了梁記
美娟做東請吃飯幫我慶祝生日,謝謝妳啦~北鼻~~

很妙,連2年我們倆的生日都互請吃麻辣鍋
或許這就是默契,因為我們都知道彼此很愛很愛麻辣鍋啦~~cc...


↑兩個女人+兩隻小貴點了滿滿一桌,因為我們真的餓昏頭了~~

今天,很開心有好朋友陪在我身邊
讓我最近不開心的心情稍稍恢復一點陽光
謝謝妳,美娟,我想妳也知道我想說的是什麼
好朋友之間肉麻的話不用說太多
不過,要讓妳知道的是,雖然我沒常跟妳聯絡
但,我可是一直把妳放在心上滴~~~^^



記得..我們要永遠都那麼要好~~~

披ㄟ思:妳妳妳...今天又讓我大失血,該恨妳還是該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ko63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