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台中行,可是期待很久!
因為好久不見氣質美女angie~~
回想之前一起出遊的愉快經驗,可是讓我超懷念的~
畢竟,我覺得要遇得到磁場合得來的朋友也是很難能可貴的~

angie~

謝謝妳啦!讓你破費請我們吃飯
我兩手空空去,還收了你的禮物~
禮物真的太讚了,送到我心坎裡耶,你真了不起~哈哈哈~~~
快快安排時間來台南找我玩唷
我們來個古蹟.小吃.一日遊吧~
宥可是念念不忘dudu呢~~

秀秀~~

也謝謝妳的招待..
那薄片牛肉真的太讚了,到現在我還是念念不忘
還有太陽餅很讚唷~~
下次你來,一定要找我唷,換我帶你們去吃好吃的~~^^

安安~

你本人真的太正了,皮膚超好耶你~~
謝謝妳特地去買的起司蛋糕跟鳳梨蘇
我會一直支持妳的~
你家衣服真的都很正...

karin~

我們的下次出遊是哪時阿??
哈~~
看來跟你出門,我家老爺很放心
很好,你不在黑名單內啦~~


安安家的網拍~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cocomilk8&u=:cocomilk8

她的眼光很獨到,衣服鞋子都是她自己飛韓國挑的唷~
姐妹們,有空去逛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ko63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