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19*

001.jpg 

終於等到peggy寶貝兒南下出差的這一天了
趁著周慶前一晚先約了吃飯
免得周慶開始,peggy忙得也沒時間理我們

這一晚相約在民生路上的聚樂居酒屋吃飯
東聊西聊真的很開心,我喜歡這種無拘無束的感覺~~~~~
第3次見到peggy,只有越來越愛她的fu~~XD

PS~其實同行的還有KARIN,不過拍照的此時,亞亞蹲廁所ING....

今天是新天地週年慶的第一天!
今年我的慾望很低,沒有非買不可的東西
(其實是在好友EVONNE那撒了太多錢XD)
打算今晚下班去給PEGGY探探班~
週年慶應該等著這星期日放假再來好好逛吧!!!!!



*2009/11/11*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總是帶著壓力及滿滿不開心的情緒回家

不想面對家裡那些無法溝通的任何人,好想逃離這個地方

努力不想把情緒牽連到小孩身上

但是真的好難!!!!!!

我的EQ真的很差很差~我討厭這樣的生活模式也討厭這樣的自己~~~~~



*2009/11/2*


DSCF0181.jpg

 鼓起勇氣掛了神經外科,腰痛真的困擾我很久
這幾天更痛到我連回家上樓都要用爬的
其實真的很怕自己真的怎麼了!!那我親愛的兩個小人兒寶貝該怎麼辦??

所幸看完醫生後,他說我是韌帶受傷、加上肌肉太緊繃引起的
要我多休息,可復健、熱敷、吃藥應該很快可以好起來!!!!

人真的生病才會覺得健康重要,TIMMY跟蔓蔓這次讓我倍感窩心
知道我腰痛簡直把我當太后一樣伺候,雖然還是有不乖惹我生氣的時候
但真的覺得我的小寶貝長大懂事好多喔!!!
會幫我脫鞋、蹲下幫我脫牛仔褲,幫我拿東拿西,叮嚀我要多睡覺多休息
還會嚴肅的告訴他老爹說媽咪生病,要好好照顧我!!!

看著老公幫我照顧小孩,洗便當盒、泡奶、洗奶瓶
雖然可能在很多人眼裡這是微不足道的小事
但一向大男人的老公,這些已經足以讓我很感動~~~~~

希望自己快點好起來~~~
其實有時想想生病也是挺幸福的,看著身邊的人為了自己忙進忙出
好SWE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ko63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