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天氣..白天依然可以穿短袖出門..晚上卻冷得得穿厚外套..

就是這鬼天氣 家裡兩隻蘿蔔頭都重感冒了
這下苦的人是我...已經幾天沒安穩的好好睡覺
要嘛 你就一直冷下去..不要忽冷忽熱的 搞什麼鬼...

************************************

白天..遇到個瘋子
說我開車開太快 搞得路上的積水噴起 害他褲子都溼了
停紅燈時 他用力拍著我的車大罵
而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你一句我一句的互罵
最後 他摸摸鼻子走了...
告訴你 惹誰都行 就是不要惹到恰查某!!

************************************

這樣做是對是錯?
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 我很快樂 很enjoy

我 珍惜

珍惜這一分一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ko63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