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28親愛的小雅真的跟我們成為一家人
這感覺好奇妙

好累好累的一天
裡裡外外什麼都要自己來
姐姐果然不是好當的,穿夾腳拖都還能把我的腳磨破
晚上12點多回到家,覺得雙腳已經不是我的腳了
and腰傷再度找上我....

這一天謝謝親愛的好姐妹美娟&佩宜的幫忙
沒有妳們,我想我會更慘

下一張(熱鍵:c)

美娟:

要死!!叫妳來幫忙就已經要請妳吃飯了,你還包紅包,是要我欠你一輩子嗎??
好吧!!那我以身相許好了,哈哈~~~~一輩子的麻吉,以後有什麼要我幫忙的儘管開口吧!!

佩宜:

那晚...那某人...是秘密喔!!自由發展吧!!
要是被某人知道,那我就真的死定了~~XDD



當天瘋狂忙碌,所以根本沒時間照相
一輩子就這樣一次,整個很殘念阿!!

By the way   還是要祝新人們幸福久久嚕,快生個小娃兒給我玩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ko63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