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1這一天親愛的老弟&小雅終於訂婚嚕!!

下一張(熱鍵:c)

新娘子今天很美阿阿阿


拍了很多照片,但礙於都在室內拍&室內嚴重燈光不足
所以拍出來的照片讓我好失望
糊掉的好多.....orz...

and前一晚我還為了找不到衣服穿整個人快崩潰
雖說我不是主角,但我也想美美的阿!
硬是選了一件洋裝,結果也是大敗筆
拍起照來讓我自己整個就是胖+肥啦!!!
枉我這次這麼認真減肥~~~~~~~~~~~~~~~~~~~~~~~~~~~~~~~~~~~~~~


下一張(熱鍵:c)

下星期6就是結婚的大日子嚕!!
還好那天請了專業的攝影
平面+攝影
希望那天的照片都會很美麗~~

最後還是要恭喜老弟邁入人生的另一階段了
接下來就是快生個娃兒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ko63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