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哈哈~~在好友家偷回來的新玩意,分析出來結果見人見智嚕!!
一開始當然要來玩個不要臉的"正妹分析機"


下一張(熱鍵:c)

辣- 指性感或身材曲線誘人的   ◎是因為常被叫辣媽嗎???我一點都不喜歡辣媽這名稱!!叫我正妹我會開心點..
素- 樸素之意,給男生的感覺是個賢妻良母。 ◎真可惜我一點都不是賢妻良母阿!!


換張照片玩玩看就變成

下一張(熱鍵:c)

兇- PTT鄉民常用語,很兇通常指女生身材很好。 ◎這個如果是生小孩前那我當之無愧,現在就.....
靜- 文靜,不善言語。 ◎對不熟的人我的確是醬沒錯
窈- 女孩子舉止優雅、美好的樣子。如:「窈窕淑女」 ◎所以是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嗎??那君子在哪??
麗- 美好、華美,例如:美麗。 ◎都是優點來著,搞得我都詞窮了..
閨- 大家閨秀
◎噗哈哈

接著是寶寶分析機~~~~


下一張(熱鍵:c)


師- 有為人師表的命格。 ◎天阿!!妳不是該當麻豆之類的嗎?我等著當星媽耶~
金- 命裡帶財。 ◎我以後靠妳了(握手)
功- 功成名就。 ◎妳根本是我的搖錢樹來著
商- 從商。
樂- 快樂之意,是家中的開心果。 ◎
同時也是小辣椒,恰北北的要命


下一張(熱鍵:c)


勢- 中年後將在職場中得權得勢。 ◎哇!!要不要兩個小孩都這麼有前途
聰- 聰明。 ◎這倒不可否認,我深深醬覺得
才- 有某項特殊的才能才藝的潛力。 ◎是愛哭嗎??從小愛哭到現在
商- 從商。
壯- 手臂很強壯的寶寶。 ◎這....代表什麼??

下一張(熱鍵:c)


聰- 聰明。 ◎兩張不同的照片測出來都有聰明耶!!可見真的聰明
緣- 跟父母有很深的緣分。 ◎我根本是上輩子欠你的
俏- 活潑有趣,指小孩俏皮可愛。
Q- 可愛,CUTE之意。 ◎因為是我生的(驕傲)
牛- 脾氣很牛
。◎準到破錶要嘛


去玩玩吧!!記得跟我分享喔!!
http://www.atlaspost.com/analyzermain.php?mt=1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ko63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