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匆忙趕出門,化妝時才發現粉底液空空如也
雪特,週年慶剛過耶,我要不要豬頭的這麼徹底....

下班後趕緊衝新天地,對於要買哪櫃心中其實有個底
除了口碑很讚的肌膚之鑰外,就是去年底剛進駐的GIORGIO ARMANI

晃了一圈,肌鑰小姐愛理不理講電話,於是返過去另一目標
幫我服務的櫃姐是許品惠,人還蠻nice,蠻有耐心的幫忙試妝
也因為她的妝感讓我愛到爆炸,於是一直詢問她是擦了哪些東西
就醬,很多事都不在預期內發生...............

下一張(熱鍵:c)

左上是我今晚短短一個小時的戰利品,其實打算買單時不止這些
內心交戰很久,捨棄了幾樣沒買,要是全包,20張小朋友馬上飛走
果然是精品"貴"婦級的底妝

右上為黑曜岩活膚能量滲透乳,保養或妝前使用,能加速保養品及底妝迅速吸收及保濕
不得不說,他讓我很驚豔,擦上後再上粉底霜,整個皮膚就像喝飽水
也因為它真的很高單價,所以他的好搭檔黑曜岩活膚能量調理液,沒能一起如願帶回家

左下第一張為設計師塑顏粉霜,是Giorgio Armani底妝系列產品中最具代表性的經典旗艦款
因我皮膚偏乾,T字部位又愛出油,所以櫃姐推薦我這款
保濕性極佳,遮暇力也比較夠
它真的很"貴"婦,聽到價格差點沒軟腳....

左中是調光師美肌妝前乳,他也是意外之一,搭配粉底霜使用效果意外之好
不得不把它一起納入後宮

右下是櫃姐給的sample,有薄紗流光粉露、黑曜岩活膚能量調理液、黑曜岩活膚能量濃縮精華液
這幾個都是在結帳時又刪掉的名單
原因只有,他們的價格實在太不可愛了.....

除了價格不可愛外,好像找不到可以嫌棄的地方(外包裝就是整個有質感啊啊啊)
回家後爬文,也發現大家一致推崇他們家的底妝
這一回,就讓我的臉也奢侈一下吧!!!




小插曲:
試妝時我試了兩個色號,6.5及5號,後來決定要5號,回家後拿起來發現,怎麼是6.5號????
吼~~~~我明早怎麼化妝出門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ko63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