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2008年告別,迎向新的2009年


今年拋夫棄子跨年去,爹爹留在家照顧兩個小鬼頭
不去市政府人擠人,改到新化大坑休閒農場參加牛金瘋趴替

活動有戶外巴比Q外還請來高雄有名的DJ全場播放電子嘻哈樂
趴替中還有啤酒大賽&瘋狂搖搖樂的比賽
雖然天氣很冷,但大家都超嗨啊啊啊...

倒數後還有煙火秀伴我們迎接美好的2009

下一張(熱鍵:c)


     

回頭想想2008年的生活,有開心有喜悅、卻也曾深陷走不出的低潮
很慶幸在我開心及低潮時,身邊都有我最親愛的家人及朋友陪我度過
在未來新的一年,希望我愛及愛我的人,都能順心如意,平平安安的度過每一天

HAPPY NEW YEAR FOR MY D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ko63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