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某天半夜無意中轉到東森看到的
自己也待過電視購物的門市
其實知道賣東西誇張是一定要的!!

一直深受便秘所苦的我
處於消費者的立場,實在也無法理性
當主持人說到「只進不出,一定會胖」,這根本是講到我的死穴
所以電話拿起來就訂購,雖然已經半夜一兩點,但電話線竟然是滿的,還小等了一下
這更加深了我一定要買的決心!!

一盒內有30小袋,我買到的檔次價格為1980*3盒,外加10小袋的體驗包
一天只要一小袋,於睡前使用

商品成份:
‧特許難消化型纖維Fibersol-2、特許植物型乳酸菌LPAU-115、特許松木多糖體纖維FiberAid、
 專利複合型分解酵素Digezyme、專利芽孢型乳酸菌Lactospore


看看它的成份皆為乳酸菌及酵素,完全天然,產地為台灣!!

收到使用至今已經一個星期了,睡前一包,隔天超級暢快
重點是,它完全不會肚子絞痛
之前我也試過FANCL的青汁系列,也試過DHC的大麥嫩芽青汁粉,整個就是嘔心巴爛的啊!!
那味道我真的寧願便秘也不想多吃一口
而暢快人生第三代推出的青蘋果口味,好喝到我想飛上天!!
還有連續一個星期天天嗯嗯,我的腰圍及肚子都小了耶
歐!!真有點相見恨晚的感覺!!

誠懇+非常用力推薦給跟我一樣深受便秘之苦的人
暢快人生,人生暢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ko63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