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蔓蔓從小就愛兔子,舉凡她有的娃娃清一色都是kaloo的兔子
後來納入後宮的mother garden小桃兔也是很愛清單之一
雖說小桃兔可愛,但最愛還是kaloo Lilirose的Rabbit系列


下一張(熱鍵:c)

(上方即為kaloo兔子,下排即為mother garden小桃兔)

然而這寵女兒寵到不像話的爹爹竟然突發其想,買來兩隻真的兔子要給蔓蔓當寵物
一看到活跳跳的兔子在我面前,真的快笑不出來...

第一,我沒養過兔子,我沒經驗,我不會養
第二,我哪裡有那個美國時間照顧他們
第三,比起養兔子,我比較想養狗
第四,美其名給蔓蔓當寵物,然而事實卻是我即將成為兔奴才

好吧!!買都買了,畢竟也是兩條生命
我只能發揮我的愛心照顧她們嚕!!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們林家的新成員,白色的是kiki、灰色的是lala
名字是timmy取的,也不知哪裡來的創意....

這兩天為了多了解兔子,瘋狂爬文,也花了一筆錢準備他們的家及用品
另外為了安全起見,今天也帶他們去了版上兔友們很推薦的動物醫院做個健康檢查&確認性別

很開心的檢查結果他們都很健康
除了kiki身上有點什麼蟲感染必須注射藥物驅蟲外
lala可是健康的很...
目前約2個多月,都是小女生喔!!

家裡多了兩隻新成員,小鬼頭可是超興奮
一天到晚開口閉口都是kiki跟lala
這也算是他們童年一個不一樣的初體驗吧~~~~(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ko63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