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對於已經當媽媽的我,對這個節日還是沒太大的感覺

不過,對於當子女的我,還是要多少有點表示!!!

尤其是ㄚ母最三不五時就在我耳邊提到她很想買一咖GUCCIi的包包

去年還是前年的母親節,我也送了一咖LV的SPEDDY25給她

會買這咖也是因為她看我提,就直誇好看、喜歡!!

現在竟然改口說她不愛LV,覺得GUCCI比較適合她

ㄚ母,這是哪門子的藉口????


已經很久很久都捨不得買名牌給犒賞自己,但是ㄚ母平日辛苦的幫我顧兩隻小鬼

這意圖已經這麼明顯,我怎麼可以再裝死呢????




趁ㄚ母去大陸前挑了咖包包給她,有中ㄚ母的心,瞧她開心的咧,一邊拆一邊笑又一邊念我亂花錢

ㄚ母,請問這又是哪招阿??哈哈哈~~~~~


免俗不了還是要跟我最愛的ㄚ母肉麻的說聲:我愛妳
(別懷疑,我真的當面說了,還賞了ㄚ母一個吻...我們要學會要把愛說出口!哈哈)

希望全天下的母親都快樂嚕,希望哪天是我家兩隻小寶貝提著名牌包對我說聲:母親節快樂!!哈哈哈~~~~

大大PS來一個 :

謝謝留言給我加油打氣的寶貝,還有專程打電話關心我的寶貝,不好意思讓你們擔心了!
我會堅強讓自己過的很開心,有時鑽牛角尖一下就過了,下個月一定要出門旅行散心
出去透透氣走走,或許會看開很多事,要約我吃飯喝茶的快來約吧!星期日都很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ko63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