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已經很久沒update....實在是忙+累啊!!!!

某天開啟奇摩的首頁,看到了payeasy的廣告頁面
很好奇的點了進去



就是這個玩意-----------------------日本DARIYA無痕瀏海便利魔法氈

有著妹妹頭厚瀏海的我,對於每次要洗臉.化妝時,對著這一頭瀏海總是很煩
不夾起來也沒辦法化妝&洗臉,夾起來又怕它變型,還要吹很麻煩

這東東怎麼用------------



只要把要夾起的部份抓起來,用這薄薄的一片長的很像魔鬼氈的東西固定住即可,像上面示範的照片一樣
而且標榜拿下後頭髮完全不變型!!!             "女人我最大的小曼老師狂推"
(sorry!太久沒看女人我最大,真的不知道有這玩意)

半信半疑的我,又衝著它一點都不貴,(一包是兩片入,payeasy的價格是$149),很阿莎力的訂下去
今天到7-11取件馬上試驗,一早化妝約"半個多小時",就把這一片黑嚕嚕的東西固定在我的頭半個多小時
拿下來後,瀏海真的沒變型耶!!!
之前若用夾子夾起來,拿下後一定有夾痕,真的太酷了這玩意....

我只能說,日本人..你們真的太屌了!!!!一天到晚發明這些有的沒的來造福我們....

商品貼心的有3色可供選擇,除了黑色外,還有水藍色&粉紅色

大推大推大推!!!!我要學女人我最大一樣~~~~~狂推給跟我一樣有厚瀏海的人....



整個很想撞璧的是..........................

寫這篇文時,上網拍查了一下價格,結果,我整個很晴天霹靂
網拍幾頁列出來價格大都49塊.52塊,頂多了不起就到58塊加上運費30塊,也才個7.80塊
而我整個還很自以為是的覺得payeasy很便宜,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ko63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