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擁有名牌是所有女孩的夢想,而我當然也不例外..
(如果妳自命清高,認為我這樣是愛慕虛榮,那可以請妳滾了,不用再看下去,謝謝)

當然,還是要量力而為,並沒有說誇張到去借錢來買名牌,這點當然我就不認同...

TIFFANY&CO這淡淡藍色的包裝,我想每個女孩看到都會為之瘋狂
這幾年歐元漲的不像話,其實真的買不太下手
畢竟,它也不過是個925純銀的鬼東西罷了
BUT!!!!!我是個極度非常容易皮膚過敏的人
除了這些,一般市面上賣的有的沒的飾品,雖然價格都很可愛,雖然他們都很漂亮
但是,通常我戴不到半天,皮膚一定發出抗議
一買就非得純銀貴33的白金這些,所以也造就了我不太買飾品
畢竟這些動輒數10張的小藍,實在沒能力說買就買....


3月底得知好友要去一趟美國,哈,這千載難逢的機會怎麼可以放過
於是要好友幫忙買了一條TIFFANY&CO的手鍊
美國買跟台灣買可是非常有價差的!!!



↑哈哈哈....就是它...基本款的圓牌手鍊

好友昨天18號才返台,今天19號一大早就讓我收到它
你說貼不貼心,苦等了半個多月了耶~~~~~

哈哈哈~~第一個小T已經擁有了,下一個目標是項鍊




好友,多謝妳啦!!也謝謝你很用心帶回要送我家小鬼我的禮物
雖然,被機歪的海關沒收了,但你有這個心我真的太開心了
妳送給宥的眼鏡正翻了,我只能說,你奪走他的心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ko63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