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想努力寫些什麼,不過有點無力感

最近說開心嗎?不是那麼開心耶~會想隱藏起自己的情緒,或許只是不想讓身邊的朋友擔心~

你問我,為了什麼不開心?            硬要說,那就當我更年期到了吧!

或許厭倦了一成不變的上班、下班,但我也無法去改變什麼不是嗎?

這兩天跟某位姐姐(表姐or堂姐我也分不清?)在msn又聊起來了,以前的我們很好,真的很要好!!!!

好到什麼都可以無私的分享,她甚至把她的提款卡給我無限制的提領

我們一起笑一起哭一起分享所有的喜怒哀樂甚至一起渡過人生低潮...

只是,後來為了一個死男人加上一些拉哩拉雜的事,我們倆個關係降到冰點

甚至在親戚的聚會上,即使見面了,也當沒看到一樣...

一轉眼都已經8.9年過去了,再怎麼不開心的事,也能藉由時間去沖淡一切(再次證明,時間是可以改變一切的)

這些年來,我們都改變很多,他結婚,生了一個小孩,也跟那我口中的死男人離婚了

而我一樣也踏入婚姻的路上,我們倆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也因為年紀很相近,所以我們都很了解彼此,畢竟我們曾經那麼要好過

如果可以重來,我一定會好好珍惜我們的關係,真的!!

佩服妳,為了愛自己,勇敢走出婚姻,看到現在單身的妳過得很幸福,我也替你開心

希望,哪一天,我們又能回到過去那麼要好!!!!我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ko63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