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看寶貝宥的生日就要到了
為娘的我還沒準備好他的生日禮物
今天一進公司卻已經收到遠住台北的麻吉寄來要給寶貝的生日禮物

媽啊..這真的有嚇到我,因為這份禮物好大一坨!!
拆開一看,是一台哈雷的電動車
是宥宥最朝思慕想要的東西
這禮物,真的有送到心坎裡...

to 小文~

謝謝妳對宥宥的疼愛,雖然電話中宥莫明的問了一句"妳是誰"
但是,只要逢人問他這車是誰送的?
他都會很驕傲的告訴人家,是小文ㄚ姨送的,是真的!!!
我會多把妳滴照片反覆開給他看
讓他知道美美的小文ㄚ姨長怎樣滴~~~^^
不免俗的還是要客套的跟妳說聲,謝謝妳啦~~~



(這是宥宥錄下要給小文ㄚ姨滴一段話)


to宥~

以下是小文ㄚ姨留給你的一段話

另外要請宥宥原諒阿姨沒給到卡片
我特地作了一張搞就死在電腦裡
不過我有當到第一個送禮跟祝你生日快樂的阿姨吧
(雖然你問我是誰問的我挺無言的..只能怪你娘平時太少提起我)
不過你開心最重要囉
希望阿姨精心找到的哈雷機車有送到你心崁裡
昕姊姊可是吵著要的說,哈哈
3歲了皮要繃的更緊喔
希望你長大了會是一個體貼到不行優質男子漢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ko63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