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接到要上班的電話,一股鳥氣又升上來
我這老弟真的瘋了,外面大風大雨耶!!叫我出門上班,真的瘋了..
雖然不情願,但還是得巴結的出門上班去....

到公司,老弟說了把庫存盤點完就可以下班
哪知越盤越無力,因為庫存整個亂七八遭
阿~~~~~~~~~~~~~~超想大叫~~~~~~~~~~~~~~~~~~~~

也還好,老弟還算有人情
知道大家對庫存對到整肚子鳥氣
於是出錢帶我們企唱歌!!!

cc...雖然大風大雨,但愛玩的我,還是編了藉口晚回家
也還好我家老公給我高度的自由

開心開心,今天多了小雅的姐姐.妹妹
整間包廂很high..唱得爽,吃得更爽....

眼看晚上12點快到,我才不甘願的拖著愛哭小倫兩隻先行告別
因為小鬼超過12點是不準逗留聲色場所的!!
只能眼巴巴看著他們唱的開心,唉!!結婚生子的悲哀再度浮現.....



↑小雅的姐姐長得蠻正滴哩,皮膚又白又好..(羨慕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ko63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