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後早已經沒有情人節可言...

情人節=家庭日囉!!
碰巧老爸返台休假,於是晚上約好吃飯
婚前兩人世界的浪漫情人大餐,現取而代之的是溫馨的家庭聚餐
不過,該滿足的是,我最愛的人都在我身邊陪伴著我!!

今年,老公送了一組香奈兒的美白防曬粉餅+香水
謝謝你..親愛的...

也意外的收到好朋友angie寄來的情人節禮物
awake的蜜顏冰粉,知道我愛漂亮,所以妳特地挑的嗎?
真的很感動,謝謝妳...


雖然沒有99朵玫瑰+浪漫的燭光晚餐
但,我還是要謝謝我親愛的老公
謝謝你給我高度的包容,謝謝你給我無憂的生活
未來,我們要牽手一起過N個情人節
你也對我說過,下輩子你還要跟我當夫妻,聽了真的很感動,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ko63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