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麻吉南下高雄渡假,這難得的機會,當然要聚聚!!
在這酷熱的夏天,怕熱的我們,一定要約在有冷氣的地方,首選,當然是百貨公司
今天感恩我可愛的阿母,幫忙我顧2隻,讓我可以爽快的逛一下街

雖然樂的爽快,但也因為穿了雙新鞋,搞到自己差點腳殘
也謝謝夢時代的鞋都讓我看不上眼,省了花錢的機會,雖然真的痛到想飆髒話
試鞋時,麻吉拍下讓我很意外的照片

↑如果我的腿可以再瘦一點該有多好!!

大大的購物城,走馬看花的隨意亂逛
逛累了,還有星巴克可以喝咖啡,聊是非...



當然,拍下美美的照片是一定要的


↑住台北一年見不到兩次的麻吉



↑就住公司附近,常常陪我打屁的麻吉

今天很開心,雖然只小聚一下午,雖然不知道下次再聚是什麼時候
但,我們已經約定好,就是要要好一輩子!!
謝謝陪我渡過很多喜.怒.哀.樂.的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ko63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