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星期日是公公的生日
早在前幾天已經訂位要請公公吃飯囉
一家聚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好
這一晚,我也放縱自己大吃大喝
聚餐地點在中華西路的榮勝餐廳
好久沒吃川菜了耶,吃得很過癮....


↑這是面惡心善滴公公+對我偶爾很不錯的婆婆

吃飽飯浩浩蕩蕩的又前往新光三越新天地
婆婆要企買保養品
而我,也要補點化妝品...


↑我在mac敗了洗刷水、眼線筆(有一支是限量新色)、限量色的眼影+指甲油+腮紅、
這些感謝老公大方買單 $3590
哈..要不過有公婆在,我想我會敗更多吧~~

來到這,最爽的應該是宥宥吧
有寵他寵到不像話的阿公大方買單
所以,他很囂張的選了一大組湯瑪士的軌道組


↑公公生日,結果有禮物的卻是宥宥

離開三越又帶公公去挑了手機
看完手機一家子又晃到南門庭院喝咖啡
在那,看到一個很帥的男生耶
扯得是,我們四目交接的機會竟然多達6次...
我獨自去廁所時,他同行的女生朋友還跑來跟我要電話
當然,我沒給....
第一次跟老公帶小孩出門,還被搭訕耶~~~~~
其實,我還蠻想給滴,因為那男的真的很帥....帥啊~~~~哈~~~~~~~~~

回到家已經11點多了
面對兩隻還沒洗澡的小孩


↑我.....累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ko63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