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附近新開了間"千葉火鍋"
每次經過幾乎都是客滿狀態,門口也是長長的人龍在排隊
愛嘗鮮的我怎麼能錯過呢??

前幾天下班約了小雅一起去吃
很幸運的剛好有一桌離開,所以也沒有排到隊


(大門口的照片,整間裝潢挑高,很氣派的感覺....)

這是一間吃到飽的火鍋專賣店
採個人小火鍋的方式,一人一鍋,約有7.8種湯底可供選擇
(日式海鮮、清雞湯、巧達起司鍋、健康味増鍋、麻辣鍋......其他忘了...哈~~)
另外火鍋料採自助式的
除了基本的火鍋料外,還有很多海鮮類,另外也有現炒鐵板燒飲料吧沙拉吧冰品甜點蛋糕



(杯盤狼藉的桌面,一人一鍋還不賴,蝦子特難搶,蛤仔不大顆,但吃了意猶未盡會無止盡的一直吃...
身穿黃色衣服的人是我,看看我身旁的盤子滿滿都是蝦殼,就知道我手很長夾得快~哈~~~)

口感方面我覺得還ok,食材的新鮮度也不錯
只是海鮮類很搶手,補貨速度稍嫌慢
加上開幕期間人很多,幾乎整間店無時無刻都呈現滿出來的狀況
所以愛吃海鮮的人啊,手腳可是要快,夾的慢可是蝦米都吃不到....

試賣期間午餐269,晚餐299,需外加一成服務費
110CM以下的小朋友不用錢,宥宥又省下一筆
110CM以上應該是150元+一成服務費.....
目前中南部分店很多,台南已有3家囉
喜歡吃火鍋的人可以試試看喔!!.

千葉火鍋官網

http://www.chien-yen.com.tw/Index.asp?ID=1&ID2=1



PS1..我真的一直在堆肥,這星期已經去了兩次,還都是晚上8點過後,GOD!!

PS2..最近一直看東森在賣出國的行程,超動心啦

PS3..搬家的日子越來越近了,頭好痛..

 

 

arrow
arrow

    eiko63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