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6.15

果然,老天賞臉給了個大太陽的好天氣,心情超美麗啊!!!

很快的整理好,並在羊兒煙囪用過早餐後
(早餐很養生,除了有三明治、當季水果、薯泥、還有咖啡.豆漿.牛奶任意喝)
當然,在風景優美的民宿,免不了要拍幾張照..

黃媽媽熱心的開車載我們到遠雄海洋公園
這也是我很期待的景點之一,畢竟活了20幾年也從未來過啊!!哈哈~~
一到目的地,整個很興奮,好大啊!!好大的海洋公園..
今天遊客很多,希望遊玩的品質不會降低~~

來到這,免不了一定要看海豚秀、海獅秀之類的表演
小蘿蔔頭看得開心,當媽媽的也開心嚕,是嗎??
還有來到這,跟海豚拍照也是一定要的
話說到這,宥宥跟蔓蔓一知道可以跟海豚近距離接觸時開心的很
等到真的輪到我們跟海豚拍照互動時,卻又嚇得哇哇大哭
真是又好氣又好笑......

(海豚拍照互動要價400大洋,海獅拍照互動要價300大洋,貴嗎? 見人見智囉!)

一整天都泡在海洋公園內,園區之大外加上天氣真的超炎熱
所以到後來,幾個娘幾乎都笑不出來
不但妝都融了,整個就是身心俱疲啊!!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該離園,這時才突然下起大雨,謝謝老天爺的賞臉啊~~
有機會一定要再來這玩,因為帶著小倫,很多戶外的遊樂設施都沒玩到呢!!
強烈推薦親子共遊的"遠雄海洋公園"



(身心俱疲+妝都糊了的三娘....中間的就是這次旅行的"光明燈"karin ,而最右邊的就是台北超級好友evonne)

晚上搭著華信航空,花蓮飛高雄的班機,告別繼續爽快渡假的兩友人
希望哪天,很快的我能再度造訪好山好水的花蓮~~~~see you soon~~~~~

花蓮必買名產:

曾記麻糬
個人偏愛手工的,紅豆、花生、芝麻都很好吃,可惜24小時內得吃完,所以沒能買太多,手工麻糬單價10元~20元不等

豐興餅舖
雷谷多唱片餅,長的很像車輪餅,好多種口味,這次全都買了蒜味,超超超好吃耶,單價一個是60元
要不是提不完,應該多買幾個


德利食品
白梅,豆乾都好讚,一包單價50~200不等,在這我也花了快1000啊!!!我愛梅子

洄瀾薯道
這個也是很多人買,不過試吃後,不是我的菜,哈哈哈~~~

 



PS1..這次的旅行真的超開心,這樣的聚會,或許我們可以考慮由一年改為半年就來一次

PS2..我已經盡我的能力採買"單路"回來了,手提行李外加3大袋名產,還要拎著兩隻愛睏到爆的小鬼
希望沒分到"單路"的朋友們,能夠體諒一下嘿!!

PS3..回來已經一兩個星期了,整顆心還是收不回來,我們的下個渡假地是"墾丁"

PS4..看到照片後立志要減肥,可是怎麼覺得自己一直在堆肥啊!!!

 延伸閱讀~

七年級生的大女人世界之花蓮遠雄海洋公園

http://www.wretch.cc/blog/evonne0205/12234685

熟齡女子的家庭記事本之玩耍.海洋公園

http://www.wretch.cc/blog/balimylove/124365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ko63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