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2.26*

005.jpg 

TIMMY的第一顆乳牙在今天掉了
好奇妙喔!!!靶比說TIMMY要轉大人了啦~~~~~

上網拍查了一下乳牙保存盒,進口的價格都好貴喔!!
不過這是個值得紀念的東西,要好好幫TIMMY保存起來~~~


*99.02.19*

訂了3天的位置終於吃到古拉爵
2/4剛開幕,一堆人搶著嘗鮮~

002.jpg 

今晚又是呈現一個爆炸客滿的狀態
然後又是跟老公出門,所以我也不敢拿著相機猛拍

記得第一到菜上桌時,我拿起相機準備拍照,就被老公白眼
因他不知道我寫部落格,所以覺得我連吃個飯也拍東拍西很無聊
所以沒有食記可寫~~~

吃後感想,東西算平價,口味方面還可以,還是有點到地雷菜,當然也有吃起來不錯的
服務態度很棒,原本今晚是訂不到位的!!
因為我盧著要吃,所以叫老公再打電話確認時,他兇了對方
然後,喬一喬從原先客滿又變出有位置
一到那時,店經理也到我們座位跟我們抱歉!!!

雖然兇人不對,但連訂3天,也接連3天聽到一樣的台詞,實在不火大都難~XD

-------------------------------------------------我是分隔線--------------------------------------------------


001.jpg 

老公今天心血來潮,獨自帶著蔓蔓去逛新天地
還幫她買了新的外套,連帶還買了雙紅吱吱的靴子!!

寒流都要過了,現在才買羽絨外套好像太慢了耶~靶比~~



*99.02.17*

大年初四行程是採草莓
原本計劃是要到苗栗大湖,可是昨天才從桃園回來
想到再要塞車,可能會壞了興緻~~~

於是,決定就近,我們去了PTT版上很多人推荐的美裕草莓園,就在南縣善化而已

009.jpg 

這有分高架的跟一般的,當然高架的價格也比較貴,一斤是250元
這種下過雨的天氣,不想踩的雙腳都是爛泥巴,那高架的當然是首選~~~

010.jpg 

一到草莓園就很興奮的兩隻小人兒
一人背一個箱子,就像個小大人一樣,一刀一刀的剪下他們覺得OK的草莓

012.jpg 

認真的小人兒最可愛~~~

011.jpg 

最後成果是滿滿的兩小箱草莓
看著大小寶貝都玩的開心,我也跟著開心~~~


明天初五要開始上班了,放假的日子總是過的特別快~
要開始收心,準備減肥了~~~

這個年假,我過的很平淡,卻也很幸福~~~~~


*99.02.16*

大年初三出遊走春去

之前就有答應小鬼要帶他們去小人國走走

今天天氣好冷好冷,又下大雨
查一下桃園也大約10~12度左右
其實很猶豫到底要不要成行!!!
但又不忍心讓小鬼失望,硬著頭皮還是出發了~~~

這是我第二次去小人國,第一次去是我國小二.三年級的時候吧!!
再次踏進這裡,其實對這真的沒什麼印象了說~~


一進園內就是滿滿的迷你模型

002.jpg 

小人國靠山區,加上寒流又下雨,真的冷成不像話

003.jpg 

爹爹又是一貫不愛拍照的態度,所以照片都只有我們三人
看著爹爹牽著兩隻小鬼的背影,我覺得好幸福~~~

004.jpg 

走完模型區後,我們準備搭著小火車到另一邊的歐洲世界嚕

005.jpg 

這小火車速度頗快,所以不用等很久就會有一班
搭著小火車的兩隻小鬼可是興奮的很,這天還一直很熱情的跟路邊的人及擦車而過的其他人say hi~~~

006.jpg 

另一頭是小人國的遊樂園,有戶外的水上遊戲,也有一些室內的遊樂器材
礙於天氣不太好,又開始有要下雨的感覺
所以我們只有大約的走走看看,就又搭著小火車回到原來的園區

準備到哆拉A夢的故事館參觀

007.jpg 

館內有很多像照片內這樣的模型可以讓遊客拍照
我們只有大約拍了幾個,因為人太多,拍照都要排隊~~~

大約逛了一下,天氣真的越來越冷,風也越來越大
已經開始酷酷掃的兩隻小鬼,加上鼻子.耳朵都凍傷的老公
所以我們決定提早起程回家~~

008.jpg 


今天是我日盼夜盼的親子家庭日~~~

比較熟識我的捧油都知道
我家老爺是個宅男,他不喜歡出門玩~更不喜歡在過年的時候出門人擠人
所以這次趁著連續假期,老公肯帶我們出門,我真的覺得很感動說~~~~

謝謝今天飽受塞車之苦的老公,開了一天的車累翻了說~~~

回到台南又帶我們去吃飯,雖然沒吃到我想吃的古拉爵
但是,還是要跟親愛的老公說聲3QQQQ~



*99.02.15*

過年到了初二就是出嫁女兒最期待的日子
每年這個時候,我們都會跟著媽咪回外婆家
所有的阿姨、表哥、表姐也都會回來

隨著年齡越來越大,每個人也都有自己的生活、家庭
但過年過節一定會團聚在一起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種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

吃飽喝足,東聊西聊,下次再見面應該一年後了吧!!!

001.jpg 



*99.02.14*

今天是大年初一,也給親愛的捧油們拜個早年
希望我身邊親愛的你們,在新的一年都能心想事成~

除夕當天忙到翻兩圈,終於知道媳婦難為!!
今天狠狠的睡了超過12個小時,好好補眠~

今年情人節很平淡,唉~都老夫老妻了,好像也沒什麼好計較的!!


今晚約了親愛的爸媽去看電影---艋舺

DSCF0022.jpg 

又是一部讓我花錢的國片(我可是不花錢看國片的人))
看完後,我覺得倒蠻值得去看的!沒有地雷,只有滿滿的髒話跟笑點,到最後又很感人
歐~~小天好帥好帥XDD

DSCF0017.jpg 

((((今天素顏出門))))

今天我的身份是任性又撒嬌的女兒,短暫卸下我是媽媽的角色
陪著親愛的爸媽逛街,好想永遠這樣長不大
好想永遠賴在爸媽的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ko63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