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2003年4月16日,我生下第一個BABY-以婕
因為先天性腸道阻塞,再加上婦產科醫師的醫療疏失
2003年10月15日,她離開我去當小天使了

這短短的半年,她歷經大大小小數不清的檢查、手術
如果一開始,我能意無反顧就把她送到台北接受更好的治療
或許,她也不會那麼早離開我

當初火化、入塔、安牌位,我覺得對她已經是最好的安排
甚至沒多久我就懷了TIMMY,我都一直覺得是以婕來投胎的
之前聽說父母不可以太常去祭拜小孩
會讓他還有所留戀,不肯離去
加上後來因為懷孕,生產完要照顧小孩
所以我已經間隔5年沒去看過她

只是,是不是我做的不夠多?  是不是我哪裡做的不好?
自從以婕走後,老公的身體每況愈下,事業也不順遂
加上最近一直發生讓我不得不跟著迷信的事情接二連三發生
今早趕緊去看看她,想知道她是不是哪裡需要我~

昨晚有稍微查了一下,台南的東嶽殿有在處理這方面的事情
不想多擔擱,今早看完以婕後馬上前往
告知廟方人員來意後,他告訴我該怎麼做後
馬上請他幫忙處理

我不知道這樣算不算迷信
但我只希望可以幫她多做點
幫助她早日投胎,不要再留戀了
能做的媽咪我都做了
有什麼不夠的地方,你再託夢給我,好嗎?



6年了,該放下的終究要放下
再一直回想對彼此都沒有好處

這也是我最後一次再提以婕的事

也希望老公趕快把心裡的內疚給拋開
我們一起過新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ko63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