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又收到令我很感動的卡片,是TIMMY親手畫的
雖然不是很漂亮
但比起去年才3歲的他,今年進步好多

下一張(熱鍵:c)

除了卡片之外,還有TIMMY親手做的陶土相框,東西在家忘了拍
唯有真的當媽媽後才能感受到母親節的意義
平常再怎麼辛苦,再怎麼生氣
一但看到自己的小孩對著妳甜甜的說一句:媽咪,母親節快樂,我愛妳
什麼辛苦、不開心就會通通遺忘

我想我的媽咪也是這樣的吧!!

今年母親節帶媽咪去吃FRIDAYS
東西我覺得蠻好吃的,但消費不便宜就是了
AND,我覺得還是適合年輕人啦!!
事後媽咪說吃那個都是油炸的很不習慣

下一張(熱鍵:c)

精心挑選了SWAROVSKI的項鍊送給媽咪,希望妳喜歡囉!!
另外真的很謝謝妳平常的辛苦,還要幫我帶小孩,媽咪,我真的好愛妳...

下一張(熱鍵:c)


婆家這邊,母親節當天我們去了香格里拉遠東國際大飯店吃buffet
一開始是訂不到位置的,排了候補
直接要出門吃晚餐前才接到來電所有候補到位
那當然二話不說馬上取消原先的訂位嚕
因為久聞其名說這的buffet可是很棒了
怎麼樣都要來試試..........
其實很想拍點照片來介紹,但是跟婆家的人出門有種種的不方便
我只能說這價格花的有實在
母親節一人是990+一成服務費
小朋友超過100cm收半價
平常日的話聽說好像是800多的樣子吧!!

送給婆婆的禮物也是SWAROVSKI的耳環
而我的母親節禮物,老公送了3套內衣
ㄟ....老公,雖說有比沒有好,但下次可以換點我比較愛的東西嗎??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ko63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